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邢嘉:房产预售监管对于开发商自由资金储备是个挑战

———大话地产之融通国际营销总监邢嘉

房天下  2014-07-03 20:08

[摘要] 编者按:2014年7月3日下午,邯郸房天下成功举办了主题为 “2014邯郸楼市扑朔迷离 下半载该何去何从”的大话地产活动。本次活动在燕赵茶楼举行,近十位邯郸房地产业内人士到场参加,共同讨论了邯郸楼市现状和房价走势,并对邯郸房地产的未来发展前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编者按:2014年7月3日下午,邯郸房天下成功举办了主题为 “2014邯郸楼市扑朔迷离 下半载该何去何从”的大话地产活动。本次活动在燕赵茶楼举行,近十位邯郸房地产业内人士到场参加,共同讨论了邯郸楼市现状和房价走势,并对邯郸房地产的未来发展前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邢嘉

融通国际营销总监邢嘉

房产预售监管办法对于开发商的自由资金储备是个挑战

房产预售监管办法如果落地执行,在规避市场风险的同时,可能它对于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开发模式有一个很好的影响。同时,对于开发商是个挑战。

举个例子,以前传统模式是购房者把钱给了开发商,房产监管办法实施后,购房者要把钱放到监管部门的这个账户上,那么中间支付时间最长是多久?这是我们比较关注的。房产预售监管办法将来可能是一个模式化,开发监管到工程还有其他的可能会出现,站在自由资金的储备方面,对于开发商来说是个挑战。在2009年之后,房地产自由资金的储备量是很大的,然而,针对目前楼市形势的变化,开发商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推出了低首付、零首付的营销模式。

针对目前的楼市,应该考虑利润空间是给市场还是给了开发企业?

作为开发企业究竟把利润空间让给市场还是让给企业,这是一个选择,要更多的去考虑政策方面的因素,关于政府的导向,在邯郸其实有很多个例是值得借鉴的,比如说东部要做一个标杆项目,那么这个标杆一定要有市场,这个是必须的,同时政府会对这些项目进行扶持。但是我觉得这仅仅是个个例,打个比方,究竟将来东部新城的建成,它的空置率会有多高,大家在后面交付使用的时候,它的应用功能又会有多少呢,所以我觉得真正落实到我们邯郸市场,就是利润空间是给市场还是给了开发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