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邯郸将召开联邦·御景江山城规划变更听证会

邯郸市城乡规划局  2015-06-12 10:48

[摘要] 邯郸市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期向我局提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申请,申请内容为:果园路以北、滏河大街以西御景江山城小区S4区(1#-4#楼、6#-8#楼)屋顶造型层予以调整,调整后将增加阁楼面积2858.4平方米。

邯郸市城乡规划局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邯郸市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期向我局提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申请,申请内容为:果园路以北、滏河大街以西御景江山城小区S4区(1#-4#楼、6#-8#楼)屋顶造型层予以调整,调整后将增加阁楼面积2858.4平方米。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我局决定于近日就此行政许可事项公开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行政许可申请人

邯郸市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听证内容

是否予以核准调整御景江山城小区S4区(1#-4#楼、6#-8#楼)屋顶造型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申请。

三、利害关系人的确认

能证明其与听证事项有利害关系的相关的公民、法人、社会组织、机关团体均可申请参加听证。公民、社会组织、机关团体可以推选代表申请参加听证。

四、利害关系人的登记

申请参加该听证会的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如房屋契证或购房合同)正本、复印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6月25日17时(公告10日,登记顺延5天为15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利害关系人在10人以上时,各不同利益的利害关系人应当民主推选一至二名代表参加听证。未推选代表的,我局将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利害关系人的代表参加听证。本次听证会不受理口头、电话、邮件、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的申请。

五、联系方式

规划咨询电话:0310-3125582/3125512

听证咨询电话:0310-3125578/3125576

联系地址:邯郸市规划科研大厦(滏河大街56号)

邯郸市城乡规划局

2015年6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