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邯郸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邯郸商品房透明销售网上线,房价清晰可见!

邯郸特价房2018-10-22 19:10:14

邯郸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与北京燕软京创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出了邯郸本地的房产服务平台——商品房透明销售网。该网站以提供透明、公正、权威的房产信息为宗旨,帮助购房者更方便地选择房源。通过一房一价的展示,购房者可以清楚了解房屋的价格和状态,实现明明白白的购房过程。该网站已经上线,目前已有10家房产企业的房源信息,其他房源正在陆续录入。

市房管局透露,为了规范新建商品房销售行为,保障购房者的查询权威房产销售信息的需求,邯郸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联合北京燕软京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商品房透明销售网。该网站于10月20日正式上线,成为邯郸市一站式的房产服务平台。

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副主任丁莉表示,由于之前邯郸市缺乏统一权威的选房平台,购房者只能通过房产企业销售人员的介绍来了解房源信息。这导致购房者对于项目的楼盘数量、销售情况等信息缺乏清晰准确的了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邯郸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与北京燕软京创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了透明网。

透明网采用用户中心化的设计理念,以购房用户为主要服务对象,提升用户体验。网站主打频道是新房频道,提供一房一价、房屋认购、新房预约、在线贷款申请等功能。此外,网站还设有资讯频道和辅助功能模块,提供政策、房价走势、楼盘资讯等服务。

目前,透明网已经开通了一房一价功能,展示了经发改部门审批通过且报送至房管局的备案房屋价格。购房者可以输入所选房屋所在区域和心理价位区间,筛选出符合条件的房源信息。每个房源都提供了整体景观图、预售许可证、户型图、面积和价格等详细信息。图表实时更新房屋状态,让购房者可以直观地了解楼盘的销售情况。

据了解,目前透明网已经有10家房产企业的房源信息,其他房源正在陆续录入。这将为邯郸市购房者提供更透明、公正、权威的房产信息,帮助他们做出明智的购房决策。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