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邯郸:高宏志王会勇调研调度重点城建项目

邯郸日报  2015-10-13 14:12

[摘要] 10月12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进工地、察进度、督落实,就邯郸市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度,强调要全力加快进度,突出提升档次,努力建设精品,更好造福于民。市领导陈会新、王进江、范国珍、刘德明、武金良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10月12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进工地、察进度、督落实,就邯郸市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度,强调要全力加快进度,突出提升档次,努力建设精品,更好造福于民。市领导陈会新、王进江、范国珍、刘德明、武金良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高宏志、王会勇一行实地考察了串城街改造、滏阳河酒吧一条街项目,沿高速公路视察了“两高”绿化,深入东区察看了西军师堡回迁房和科技中心项目。随后召开的座谈会,没有空话套话,与会人员不讲成绩、直面困难,共同研究谋划破解难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的思路和良策。

高宏志逐一进行了调度部署,分别讲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串城街改造和滏阳河酒吧一条街自启动伊始就受到了全市人民的普遍关注。下一步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尤其要及早研究,强力招商,积极引进高端商业业态,力求尽快出效果、聚人气。东区建设是城市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对于邯郸市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具有重要意义。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步伐,率先搞一批带动项目,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到东区投资置业;要着力提升功能档次,运用现代、环保、宜居的新理念和新技术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做到50年不落后。关于“两高”绿化,要按照森林公园的标准来建设,在做好整体规划的基础上,分档次推进,集中力量打造“城市客厅”,确保尽快出规模、提品位、见实效。

王会勇指出,要加快完善重点城建项目相关手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严格时间节点要求,细化任务目标,多措并举拓宽融资渠道、筹集城建资金,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绿化档次,努力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城市品位,以一批优质高效的城建项目造福广大市民。(记者李晓斌

邯郸潜力商圈大PK 谁是下一站城市中心?

房价还能涨多久?这些行业告诉你真相

邯郸房价涨跌12大规律 不看你只能买高价房!

注意!邯郸也要修地铁啦!6大好消息震晕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