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桃李芳菲,情满澜湾”教师节交流会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6-09-12 07:01

[摘要]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师是伦理道德、价值观念的传授者,授予学生浩瀚良益的知识和为人处世的行为规范,需备报以诚挚感激的心意。金秋九月,澜湾怀着感恩的心,于9月11日举办“桃李芳菲,情满澜湾”教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师是伦理道德、价值观念的传授者,授予学生浩瀚良益的知识和为人处世的行为规范,需备报以诚挚感激的心意。金秋九月,澜湾怀着感恩的心,于9月11日举办“桃李芳菲,情满澜湾”教师节交流会,为各位教育工作者提供学习交流工作交流的平台。

“桃李芳菲,情满澜湾”教师节交流会圆满举办

活动当天,澜湾营销中心不仅准备了冷餐而且邀请了小提琴手为在场的各位嘉宾倾情演奏,很多来宾都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参加,实地参观澜湾园林,在一片墨绿中尽情享受节日的愉悦。

“桃李芳菲,情满澜湾”教师节交流会圆满举办

桃源小学张校长致辞

“桃李芳菲,情满澜湾”教师节交流会圆满举办

澜湾营销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各位来宾们做项目讲解

“桃李芳菲,情满澜湾”教师节交流会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等节目表演

“桃李芳菲,情满澜湾”教师节交流会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的小提琴表演

“桃李芳菲,情满澜湾”教师节交流会圆满举办

澜湾为各位到场嘉宾准备的冷餐

除此之外,为了鼓励各位到场的嘉宾能参与到项目的互动中,澜湾不仅创建了微信交流群不定时发放雨,而且特推出积攒送豪礼活动,当天到场的嘉宾拍摄活动现场照片到朋友圈,积攒88个可获得50元加油卡,积攒够188个可获得100元加油卡。

“桃李芳菲,情满澜湾”教师节交流会圆满举办

大家正在澜湾交流群里抢

澜湾更是为广大的教师朋友们准备了非常丰厚的购房政策。

澜湾现主推3、5、6号楼。现土方开挖阶段。项目共有45栋楼,约1000套,洋房面积区间77-162平米;联排别墅,面积257平米左右,独栋,面积在578平米左右。澜湾1、2、4、7、8#开盘即售罄。参考均价6000元/平,二居室或三居室交1.5万享4万四居室或洋房享交2万惠5万,现按揭贷款99折,现加推130-160平米臻品户型,12%超低公摊,年底封顶,火热抢房中。

“桃李芳菲,情满澜湾”教师节交流会圆满举办

在营销中心咨询的客户们

澜湾项目是由隆基泰和集团亲历打造的一个本市四面环水社区,隆基泰和在邯郸开发的项目有6个,有赵都新城、赵都华府、紫岸别墅、未来城、糖人街还有本项目支漳河4号岛澜湾。项目共有45栋楼,分为四种类型,其中7栋小高层面积区间83-139平米;18栋花园洋房面积区间在129-162平米;14栋联排别墅面积257平米左右,6栋独栋别墅,面积在578平米左右。在邯郸总的开发量达到2500亩以上,公司的实力是非常雄厚的。本项目从交通方面来讲出行非常便利,距离邯郸机场7.3公里,高铁站6.2公里,京港澳高速南口1.8公里。周边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从购物方面来讲,项目出来从南环路西行到中华大街只需要不到一刻钟的就可到达新世纪、国贸商圈,在6公里范围内也可到达稽山新天地、康德商圈,距离赵都新城商圈仅3公里。项目东南侧有近4000平米的商业,满足您日常生活所需。项目周边高校林立,文化氛围浓厚,北边有工程大学,邯郸学院、邯郸大学,西南边有邯郸市中学新一中,项目周边汇聚了高素质的精英人群。从医疗配套来看,以项目为中心五公里范围内有电力医院、明仁医院、二八五医院。澜湾项目源于北美大草原的赖特式建筑风格,在20世纪初,经世界上伟大的建筑大师赖特锻造推出。其具有建筑结构宽阔和空间通光良好等优点,自诞生之始便成经典,至今已百余年。赖特建筑在地貌利用上,注重与周围地势的和谐统一;材质选择上,以自然原有的砖石、木材等为主要材料,根据其纹理的自然分布,构建成稳重而略显张扬的建筑体;同时建筑要求追求大限度与自然接近。这样,建筑就如同“活”的生命体,静静地生长在自然之间。现代草原建筑成为美国建筑的标准,为世界树立了建筑典范,受到全世界的广泛的欢迎。将来项目整体完工后,小区大门是设在项目东南角,象征“紫气东来”。澜湾项目总占地197亩,容积率仅为1.2,项目绿化率高达60%,借助优越的支漳河水资源,澜湾项目沿湖铺设了1公里的跑道,让您奔跑在湖边享受健康与安宁,项目景观中轴线融合了建安文化,赵文化,磁州窑文化的景观大道。 这次在我们澜湾项目,我们公司还聘请了英国皇家物业作为物业管理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