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上半年邯郸土地遇冷 土地成交金额下滑

——2014邯郸年中白皮书—土地篇

房天下  2014-07-15 10:28

[摘要] 2014年楼市注定是不平稳的一年,一开年观望、低开、降价之声此起彼伏,在各种博弈声中楼市走向到底如何?作为楼市晴雨表的土地市场又有何动向?房天下从土地成交方面深入解读2014年上半年邯郸土地市场。

2014年楼市注定是不平稳的一年,一开年观望、低开、降价之声此起彼伏,在各种博弈声中楼市走向到底如何?作为楼市晴雨表的土地市场又有何动向?房天下从土地成交方面深入解读2014年上半年邯郸土地市场。

2014年上半年邯郸挂牌土地推出与成交量情况分析

2014年上半年邯郸楼市较为低迷,作为楼市风向标的土地市场也并未表现良好。据邯郸国土资源局网站统计,2014年上半年邯郸累计土地成交13宗,土地成交面积约为2674312.17㎡,其中1、2月土地无成交宗数;3、4月各成交一宗;5月成交5宗;6月成交6宗。 5、6月份土地成交量有所回升。

2014邯郸楼市白皮书-土地篇

从2014年上半年土地推出与成交宗数走势曲线可以看出,推出宗数明显大于成交宗数,上半年推出26宗,成交土地13宗 占总出让土地50%。从整体来看,土地推出宗数与成交宗数走势上升明显,6月份为上半年的成交高峰。6月份邯郸共推出13宗土地,占2014年上半年推出土地一半。

2014邯郸楼市白皮书-土地篇

2014上半年邯郸卖地收入13.38亿同比下降18.01%

“冷”是2014年上半年邯郸土地市场的真实写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上半年邯郸市土地市场共成交13宗,成交金额约13.38亿,同比2013年15.79亿下降18.01%。土地成交面积674312.17㎡,同比上涨11.82%。

2013年、2014年上半年总成交面积、金额同比分析

2014邯郸楼市白皮书-土地篇

虽然邯郸2013年上半年土地总成交面积与2014年同期相比有明显上升趋势,但土地成交总金额与2013年同期相比有大幅度下降趋势,从数据可以看出,邯郸2014年上半年与2013年同期相比较,邯郸土地平均价格有明显下降。

相关新闻》》》》》》

2014年上半年邯郸实际开盘同比上涨10.53%

邯郸上半年购房者关注指数同比上升19% 刚需占主力

2014年年中邯郸楼市白皮书打折优惠篇

2014上半年邯郸优惠楼盘数同比上涨 6月达到峰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